茶爷.avi

日常发糖喂狗粮,和酒后驾车(围笑…

【麻雀】【唐苏】 苏先生总是不开心(一)

1.
苏三省知道他是千夫所指的叛徒,可那又怎样?

这个动荡的年代,酣睡在旁的是半夜惊鸣的枪声,而你永远也不知道轰炸机会在哪儿投下死神的镰刀。

信仰它算个屁!


2.
苏三省来了汪伪行动处后,过得亦是艰难。

毕忠良表面上对他客客气气的,可这月响还是像长了翅膀似的,月底开响都不够他给机车加一次油。

苏先生不太开心。


3.
唐山海:“苏队长,用不用我捎你一段啊。”

苏三省瞥了坐在驾驶座上的唐队长一眼,说:“不用,最近没什么抓捕活动,走路锻炼锻炼身体。”

苏三省想了想,又扯出个皮笑肉不笑礼貌一下,然后继续夹着公文包向前走。

谁知唐山海不是礼貌一下。

继续开着吉普跟着他,慢得像他乡下老家那只苟延残喘的老黄牛。

“上来吧,这么走得走到什么时候。”

苏三省:“唐队长,你什么时候去当了老美的警察,管得真宽啊。”

唐山海笑起来,露出八颗牙齿。

苏三省愣了一下神,别过脸,加快了脚步。

可唐山海还不紧不慢地跟着。

苏三省:“……”
“唐队长不用送唐太太吗?”

唐山海:“哦,她和陈队长去吃饭了。”

苏三省:“……唐队长心真大。”

唐山海:“我以为你会说我帽子真绿呢。”

苏三省:“……”
还能不能愉快的谈话了。


4.
苏三省到了家门口,转身对唐山海说:“行了,我到家了。您、请、回、吧。”

苏三省拿出他招牌的阴郁表情,直勾勾地盯着唐山海,心里的不耐烦快溢出来。

唐山海笑笑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服。

挥手,“苏姐!我又来了。”

苏三省回头。

他姐姐过来迎他,也看到了唐山海。

笑眯眯地说:“唐先生快进来坐。”

苏三省在苏姐面前乖得像兔子。

只趁苏姐转头瞬间,咬牙切齿地说:“你干什么!?”

唐山海眉毛扬起来:“饿了。”

“饿了回自己家吃。”

唐山海收起戏谑地表情,正正衣襟,踏过门槛,“苏姐,有我的饭吗?”

苏姐:“当然了,快进来,三省磨蹭什么,快带唐先生进来。”

苏三省:“……”

苏三省忍无可忍低声说:“你再这样,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

唐山海也低声地说:“你姐知道你现在给日本鬼子干活吗?”

顺便给了个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苏三省忿忿地扭头进厨房帮姐姐做饭去了。

唐山海心想:当然是想看你鼓着腮帮子吃饭的样子了。


5.
苏三省这顿饭吃得异常别扭。

心里大骂:小赤佬。


6.
苏先生今天不开心😔

评论(9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