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爷.avi

日常发糖喂狗粮,和酒后驾车(围笑…

【K莫】郝先生总是不开心(五)

1.
夏天最热的时候,KO的头发不长不短还是恰如其分的利落帅气。

可是刚立秋的的时候,七月流火,KO剃了个光头。

美人师兄见到KO时惊呆了。

“……我不过是去参加了个技术交流会。”

“怎么…不好看?”

“唔……”

KO不说话转身走了。

“……”
美人师兄表示他家总攻大人闷得很,

每次都是这样,当初KO和肖奈比赛游泳,因为他没押KO,KO就生着闷气自己默默游掉了。

美人师兄拿好手里的公文包,招着手:“KO…等等我。”

拉开副驾驶的门坐下。

“今晚做什么饭菜?”

KO不说话。

“能不能去乐购买东西?我想吃小老板了。”

KO还是不说话,就默默挂档开向西安路。

是往乐购的方向。

美人心里偷乐。

摸了摸KO放在车挡上的手。

KO没动。

美人师兄又在第二个红绿灯的时候,探头亲了亲KO的脸颊。

KO嘴角微抿了下,还是没说话。

美人师兄又在第三个红绿灯的时候,抓了一下KO的裤裆。

KO:“……”

后来KO果然不生气了。

美人还如愿以偿的买了十盒麻辣口味的小老板和两盒抹茶味的百醇。

只是后来晚上酱酱酿酿的时候,美人被做到求饶也不行,直到夸了KO光头状态格外勇猛。

美人师兄才被放过。

郝先生说他太不开心了,虽然KO头正脸帅,但也不能仗着没头发就能让他第二天下不来床啊。


2.
美人师兄和KO看了《釜山行》。

看到那个大汉快变丧尸的时候还在挡着门,叫他的老婆快走。

美人师兄一下子红了眼眶,可不肯掉眼泪,嫌娘炮。

等到那个少女被丧尸咬到,他的男友绝望的把她搂在怀里一起丧失化。

美人师兄终于忍不住说:“KO,如果我们也遇到丧尸了怎么办。”

KO没说话。

iPad的屏幕上还继续放着主角们的逃亡。

KO伸手摩挲了下美人的手背。

电影里女孩和孕妇妈妈在隧道中蹒跚。

片尾字幕滚动起来。

KO:“你什么也不用想,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,从来都有我。”


3.
美人师兄扭过KO的身子,注视着KO,:“不要这样说,我会不开心的。”

强笑企图掩饰自己的鼻音和感动。

慢慢地说:“我从来都是能和你并肩战斗的,KO”


一望可相见,一步如重城。所爱隔山海,山海亦可平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