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爷.avi

日常发糖喂狗粮,和酒后驾车(围笑…

【K莫】郝先生总是不开心(七)

1.
公司新来的保洁阿姨姓蔡,干活爽利,人也热心。

有一天拖地拖到KO跟前的时候,说:“小同志啊,你们公司的郝眉搞没搞朋友啊?”

KO表情冷淡。
“搞了。”

“哎哟,不像啊。要我说,就算有女朋友肯定也是关系不咋好的。这样吧,我舞友的女儿,是个老师,长得还漂亮。我看呐,跟郝眉同志特配。”

说着抬起头来,驻着拖布把朝美人师兄那儿望去。

“对咯,我现在就去说去。”

KO的嘴抿起来。

想了想说:“他们感情很好的。”

蔡阿姨摆摆手,“男未婚,女未嫁的,有啥的。我这是给他多一个选择。”

KO:“他马上就结婚了。”

蔡阿姨惊讶的转头,“马上结婚了?”

“嗯,今晚就结。”

蔡阿姨黑人问号脸??


2.
美人师兄回家进门的时候直嚷嚷:“KO,你怎么下午提前走了啊。”

等到美人走进客厅看到一大桌子饭菜,吓了一跳。
“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”

KO拉他到桌边,单膝下跪,拿出酒红色小方盒,打开。

里面赫然是一只钻戒。

KO:“愿意嫁给我吗?”

美人师兄:卧槽!卧卧槽!

发生了什么?

天哪!

这是求婚吗?

美人师兄难得张口结舌,一句打油的话也说不出来。

“你,你…我…”

KO表情未动,又重复了一句:“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“……凭什么是我嫁给你,不是我娶你啊。”

“以后我会给你做燕窝鸡丝汤、海参烩猪筋、鲜蛏萝卜丝羹、海带猪肚丝羹、鲍鱼烩珍珠菜、淡菜虾子汤、蘑菇煨鸡、辘轳锤、鱼肚煨火腿、鲨鱼皮鸡汁羹、血粉汤、一品级汤饭碗、卿鱼舌烩熊掌、米糟猩唇、猪脑、假豹胎、蒸驼峰、梨片伴蒸果子狸、蒸鹿尾、野鸡片汤……”

“行了行了…我…”

“怎么,不愿意?那算了。”KO说着要把戒指收回去。

“不是!我愿意!”美人师兄立马把戒指抢过来带在手上。

KO眼带笑意,站了起来。

“那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、富裕或贫穷、健康或疾病、快乐或忧愁,你会愿意跟我一直在一起吗?”

然后又拿出了一个戒指盒。

里面静静躺着两个银白色素圈。

美人师兄:!!

美人师兄彻底懵了。

KO:“这是我们的结婚戒指,刚才那个是订婚戒指。”

低头牵起美人师兄的手,把戒指套在无名指上。

又把自己的左手伸到美人跟前。

美人愣了愣,反应了一下,然后给KO也戴上戒指。

全程懵逼脸。

直到他坐在饭桌前,说。

“……周大生也买二赠一了?”

评论(25)

热度(4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