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爷.avi

日常发糖喂狗粮,和酒后驾车(围笑…

【麻雀】【唐苏】苏先生总是不开心(二)

1.
苏三省低着嗓音。
“唐队长何必呢?”

唐山海把红菱酥轻轻地放在苏三省的桌面。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“你也不知道?你迟早会死在我手上。”

唐山海眼里好像有神州大地最高的山和最深的海,融进了风和日丽和狂风暴雨。

他用力地阖上眼睛,复又睁开。

只剩隐忍。

“我心里好像长了颗毒草,既然都是死,不如让它长得开心点。”

唐山海还冲苏三省笑了笑。

苏三省身上的戒备和尖锐猝不及防的溃散,他有那么一瞬间的愣忡。

然后猛地伸手把包装精美的红菱酥打掉在地上。


2.
徐碧城过生日,唐队长给她买了一套金首饰和一大束鲜花,却被会管家的唐太太训斥浪费钱。

这八卦可在行动处传遍了,大家津津乐道,说唐队夫妇老夫老妻真恩爱啊。

柳美娜当即就变了脸色。

变了脸色的不仅是柳美娜。

苏三省冲曾树发了好大的火。

曾树一头雾水。


3.
唐山海发现他好不容易磨来的送苏三省回家的机会没了,已经快一个礼拜下班的时候没等到人了。

问起来,不是出去办事就是提前走了。

周五中午,唐山海去苏队长办公室堵人。

苏三省不耐烦道:“你来又要干什么?”

唐山海:“你生气了?”

“生、个、屁。”

唐山海笑笑,“好久没吃到苏姐包的饺子了,今晚等我,和你一起走。”

“哟,有唐太太镇家,唐队长在外面野什么。”

“……三省,你吃醋了?”
唐山海闷声儿笑了笑。

苏三省:“滚。”

唐山海:“你不早就知道我们是假夫妻了吗?还偷偷向毕忠良写举报信。”

“假夫妻用这么送礼物?”

“哈哈哈,三省你就是吃味儿了。”

苏三省:“……”

忒。

格老子的。

苏先生不开心。

唐山海:“礼物是陈深送的,但不敢用他自己的名义,找我帮的忙。”

苏三省紧抿的嘴角慢慢松开。

苏先生好像又不是那么不开心了。


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
说实话,唐苏这cp只有糖渣。
每次上B站看up主剪的视频,90%最后都是唐山海活埋的场面。
心塞。
心疼我家昀宝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